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85期《你的沟通成就你的品牌》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4-17 14:32:47 人气:99


416日晚上,悦心课堂“个人品牌塑造”系列课程之《你的沟通成就你的品牌》开始了,课程是由天悦创办人何欢老师主导。她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资深服务顾问的导师。

图片1_副本.jpg 

 

课程从一个互动游戏开始,主导老师让其中一位学员A用语言描述手上一幅图画,其他学员根据A的语言表述,用图画描述出来。

 

图片2_副本.jpg 

互动结果,每张图画都是多彩多样;有的图画与A描述的相似,有的与A描述的差之千里;不过与原图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原因是信息传递过程中如有偏差,会让人造成误会、误解。

 

图片3_副本.jpg 

 

沟通的目的是为了达成共识,情感共鸣,意见得到响应与配合。在沟通中需注意说、听、写、做的细节。例如说话时的语音、语气、语调、身体姿态、眼神表情。同时培养感同身受的能力,才能达到心意相通,彼此欣赏。

 

课程在愉快中结束,下周二活动预告:《你的内涵支撑你的品牌》,欢迎关注报名信息。

 

图片4_副本.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