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86期《你的内涵支撑你的品牌》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4-24 11:43:52 人气:103


4月23日晚上,悦心课堂开课啦!今晚是“个人品牌塑造”系列课程——最后一讲你的内涵支撑你的品牌》。课程依然是由天悦创办人何欢老师主导,她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资深服务顾问的导师。

 

图片1_副本.jpg 

 

主导老师跟学员一起回顾“个人品牌塑造”系列课程主题,从你的形象、言行、服务、穿着、沟通,引导总结自我的启发与收获。

 

图片2_副本.jpg 

今晚的主题是<你的内涵支撑你的品牌>,那么什么是内涵?人际交往中如何显现自我的内涵呢?主导老师用身边的人、事为例,与学员一起探讨分析抽象概念的含义。

 

图片3_副本.jpg 

 

内涵顾名诗意:内在的涵养,它是一种抽象的但绝对存在的感觉,是某个人对一个人或某件事的一种认知感觉。

 

在人与人的交往中,从感觉开始,从感性入手,从形象认定,到品牌确立,无不来源于点点滴滴的积累与塑造;我们要做到的只是逐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因为“你”就是你的品牌!

图片4_副本.jpg 

 

总结分享后,课程结束了,祝愿学员们工作、生活更愉悦!

 

下次悦心课堂时间:5月7日晚上19:30-21:30,主题:《梦的启示(1)》,地点: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平台!

 

图片5_副本.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