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心灵工坊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灵工坊

【心灵工坊】“爱归”亲子工作坊(第3期)圆满落幕!

作者:天悦社工 来源:原创 日期:2013-04-20 18:25:00 人气:46

    2013年4月20日在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举行每月一期的心灵工坊系列活动:“爱归”亲子工作坊(第三期)。
爱归亲子工作坊
爱归亲子工作坊
     天悦专家、亲子关系养育专家许慕樵担任本期亲子工作坊主导老师,活动在许老师轻松、幽默的授课风格中开展。工作坊的活动形式是:共性解析、个案处理、学员分享、导师讲解,强调家长与导师的互动分享,探讨家长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亲子教育问题。家长在许老师的讲解引导下纷纷敞开心怀,把自己面临的教育困扰向导师请教,如:“孩子学习缺乏自觉性、青春期孩子的反叛行为”等问题。许老师运用自己实用、富有成效的亲子教育方法为家长解答,在场的其他家长也可以就问题互相分享探讨,共同学习。下午五点工作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家长表示工作坊形式讲求针对实际面临的教育问题,对大家很有启发性,实用性强,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天悦社工)

      标签:心灵工坊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