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社企培训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社企培训

【天悦简讯】东城总工会送课到企业,收到企业员工欢迎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25 13:19:43 人气:124

                                              博立威-1.jpg

10月25日,东城街道总工会送课程进优秀企业,邀请天悦社工创始人何欢老师,在东城博力威电池有电公司的培训室,为自愿报名参加的40多位的年轻人带来主题为《情绪与压力管理》的心理健康讲座,这是东城街道总工会《职工学堂》的系列活动之一。

博立威-2.jpg

东莞加速企业转型带动企业多方面的调整,职工将要不同的挑战,即要打破原来的舒适区,又要迎接随之而来的变化,需要积极调整心态,学会管理与压力管理,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新时代、创造新气象、做出新作为。

博立威-3.jpg

课程围绕认识、体验、调整与改善情绪与压力,通过工作、生活具体实例入手,由浅入深的讲解情绪与压力的概念定义,具体特征反应,讲解情绪与压力给生活工作带来积极与消极的影响,既要看到好的、积极有促进作用的一面,激发工作潜能,事业更上一层楼,又要警惕负性情绪带来破坏性的危险,防微杜渐。最后学习通过音乐、运动、饮食、呼吸法等多维度进行有效的疏导情绪,学会正确地处理自己的所面临的困难与压力。

博立威-4.jpg

此次课程受到东城街道总工会的支持与博力威公司40多为学员的喜欢,为员工的工作之余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