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星光援助】失联男子已平安回家

作者:曾春茹 来源: 日期:2016-10-18 15:39:06 人气:168


105日晚21:45,在“天悦志愿者”微信群里,天悦的志愿者珍问到“有无好办法寻找亲人”?22:50她发出“寻人启事”,原来她的弟弟华添在101日就失去联系了,家人到处找不到他,去警方申请报案3次,警方说他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想法,没有受理(立案)。

天悦志愿队队长春茹老师看到群里的寻人启示后,马上联系寻人发起人,确认了寻人消息是真实的。

106日凌晨春茹老师把“寻人启事”发往了腾讯和微软的相关项目联系人,708”腾讯寻人项目回应寻人请求。2154珍向“腾讯寻人”项目提交寻人资料,正式申请“腾讯寻人”的帮助。

                                      1.png                                               

107日凌晨 “腾讯寻人”项目启动了强信任链接快速认证的办法受理了这个寻人的请求,发布了“东莞一年青男子失联,求线索,求扩散!”的消息。8:25春茹老师将链接发往天悦各群,动员大家积极关注、转发。

1081941何欢老师在何欢公众号发布《面对“失联”我们可以做什么》的文章,推动寻人的进程。

2.jpg

109日晚上珍传来确定消息:失联人在深圳,下周能回家。19:58“腾讯寻人”项目发出《(已找回)东莞一年青男子失联,求线索,求扩散!》的消息,春茹老师当即把此消息转发天悦各群,感谢大家关注此消息。

3.jpg

1017日失联男子平安回家!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