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阿不都故事】新疆阿不都的爱心故事(4)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2-14 21:29:03 人气:120

 【何言欢语】(875)新疆阿不都的爱心故事(4)

轮椅1.jpg

    经过几天的协调与等待,今天下午,东莞市残联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的毛万刚主任、市残联王丽芳女士等一行三人,来到了天悦社工综合部,对存放在本处的,前几天新疆的阿不都先生捐来的30台爱心轮椅,进行了检查与评估。

轮椅2.jpg

    经检查,发现商家给了2种不同型号的轮椅,但都是“双刹双便”的专用轮椅,适合于医院、敬老院、家庭,以“行走不便、大小便不能自理,需要他人协助”为主的一种功能性轮椅。我们也是在今天才弄明白:原来在不同的失能状态下,需要使用的轮椅是不同的,就像人穿的鞋子要分码数一样,轮椅也分了很多种的,大小尺寸、功能协助、高低、轻重、便利、材质、厂家、服务等等,是分得很细的一个专业领域呢!

轮椅4.jpg

    毛主任给了我们专业的建议:寻找医院、敬老院、社区家庭,不急不躁,选择合适的方式送出。

轮椅3.jpg

    通过毛主任的介绍,我们才知道,东莞户籍的残疾人,只要是办理了残疾人证,自主向所在社区申请,均能获得相应的援助服务。所以本批轮椅将面向“行走不便、大小便不能自理,需要他人协助”的临时性或永久性失能人士,以非东莞籍的个人、社区医院、敬老院等为主捐出,天悦8个项目的服务对象中如有需要可以优先考虑。

天悦社工.png

     需要者请与我们联系登记,电话13925585859何欢(微信同)

      只因有您,公益更美!

(“新疆阿不都的爱心故事”待续) 

    标签:大事纪要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