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超越行动】阿超“扎针”记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7-01 11:51:06 人气:90

6月6日启动的“超越行动”专案服务,从6月9日起,为阿超的康复训练,文化补课提供个性化订制服务。

 

6月9~30日,阿超接受了和乐中医梁万雨医师的中医理疗“针灸,第一疗程15次,已进行了12次7月还将继续,持续一个疗程后再看效果,希望奇迹的发生!

1_副本.jpg 

阿超被“扎针”啦,这可是阿超第一次正儿八经地被扎针呢,他很紧张,也有点害怕,在大家的帮助下,他慢慢学习放松紧张的肌肉与神经,明白原来有痛感还是好事呢。

 

梁万雨医师很有经验,他一会与阿超的妈妈说白话(粤语),一会又对着阿超说普通话,聊聊近况,说说案例,待阿超准备好了再扎针。

2_副本.jpg 

阿超与梁医师也慢慢熟悉了起来,两人聊起来也很融洽呢。而阿超原来紧张抽紧的左手已慢慢松了下来……

 

理疗期间,天悦”超越行动”项目组到高埗康就中心拜访,了解阿超的情况是否适合参与中心的活动,并邀请中心张社工、康复师黄老师上门评估阿超的情况。

3_副本.jpg 

阿超扎完之余,还要补习文化课,他也极聪明的搜到了视频教学的教材,让远在莞城的项目组老师们松了一口气……这样他就可以自学啦!

 

超越梦想,一起加油!

阿超,我们看好你哦!

4_副本.jpg 

期待有爱的您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转发点赞皆为善行!

让我们共同撑起希望,化为积极行动,为阿超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吧!

图片9_副本.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