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红色星光、星光援助计划

【红色星光】项目沟通会顺利展开7.3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7-03 16:16:00 人气:79

由兴塘社区两新党总支牵头,天悦社工执行的兴塘“红色星光”援助行项目已进入服务介入阶段,项目组经过前期对准服务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核实,初步确定项目了帮扶对象与方向。

 

为了更好的工作开展,项目组于7月3日上午在天悦社工活动室开展了项目沟通会。 

1.jpg 

 

参加今天项目沟通会的有兴塘社区党总支代表、共建项目工作人员、社区驻点社工、项目专家老师、志愿者以及项目组人员等,会上就项目服务对象的个人、或家庭的困难情况,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对服务对象情况的深入分析;就如何更好解决服务对象当下紧迫、重要的困难,寻找更好助人的切入点为关键,进行了探讨。  

2.jpg 

 

项目目前已基本确定7人/户,将进入专案辅导服务,还有3人/户待确定。

会议上,综合各方的意见与建议,确定项目下阶段就服务对象帮扶的方向与目标。

 

3.jpg 

 

欢迎兴塘社区居民、爱心志愿者、专家顾问、爱心捐赠单位及个人积极参与本项目的相关服务,为共同推动兴塘社区的和谐进步与幸福和谐家园而努力!

 

 

红色星光   照耀你我 

项目执行主管:何欢 13925585859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