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爱恩项目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爱恩项目

【爱恩】带着快乐去探访

作者:曾春茹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6-24 15:16:12 人气:57

  2017年622日上午,“爱恩”项目到莞城西隅、北隅开展探访活动。

   梁婆婆精神比以往好了很多,眼神也灵活了很多。见到我们到来,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笑脸。尽管婆婆不会用言语跟我们交流,我们感受到了婆婆对我们的欢迎和热情!

1.png

 莫叔做过多次手术,由于行动不便,除了外出看病,已经8年没有下楼跟社会交往。孤独的莫叔拿着病历本一遍又一遍地跟我们讲述病情,我们耐心的听着莫叔的牢骚。莫叔倾诉:腿上的肌肉像豆腐一样软软的,捏上去没有知觉,不知道痛。何欢老师根据莫叔的身心状况,帮莫叔敲了腿上的经络。敲了一会,莫叔说:感觉到敲经络时腿会痛啦,也开始饿了,天天肚子很撑,不饿。听了莫叔的分享,我们都“哈哈……”笑起来,快乐的笑声在莫叔的房子里回荡!何欢老师鼓励莫叔每天坚持敲腿上的经络,下次回来再敲敲手的经络!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爱恩 临终关怀 入户 探访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