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最美夕阳红】《我们是一家人 》开心绽放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7-05-26 16:47:22 人气:197

5月26日上午,何欢老师为“最美夕阳红”关爱老人计划项目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分享。


 4-1.jpg


今天的活动是在莞城的老城区,北隅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行的,主题是《我们是一家人》。“最美夕阳红”项目服务对象、社区居民、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4-2.jpg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 ,家庭的和睦也是社会的安宁。家也是每个人的心灵港湾,家人亲密关系的建立与发展要靠家庭成员的互相尊重与理解。而老人是家中的一宝,老人好,家就好。

4-3.jpg 

何欢老师从老人的生理特点讲起,与老人家们分享了老人身心健康的养护方法:看身体,识情绪,并现场示范身心解压方法,与老人家们分享了老人的心理情绪处理等技巧。


 4-5.jpg

何欢老师风趣幽默、亲切友好的授课风格,互动性很强的方式,让老人家们在不知不觉中放松了心情,他们都说听了何欢老师的课心情很愉悦,希望经常能参与这样的活动。
 
 4-6.jpg

活动后,还有几位老人家留下来咨询老师一些个性化的问题,最后也开心而返。
感谢北隅社区的工作人员与社工对本次活动的协助;感谢社区居民参与和志愿者的付出。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
祝福老人家们身心健康!快乐美满!
 1-2.jpg 


下期活动预告:2017年6月9日《不良情绪与压力的面对技巧(1)》地点:北隅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项目执行主管:李积玉13538585967(微信同)
天悦社工——您身边的心理健康顾问!

1-8.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