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健心】个性订制服务(8月)花絮

作者:李积玉 来源: 日期:2019-08-30 09:24:57 人气:12


“健心”长者帮扶计划,根据项目服务对象不同困境情况,联系相关人力、物力资源,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帮扶服务,协助他们改善身心状况,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1.jpg 

 

 

 

 

 

 

 

 

 

 

 

 


 

 

 

 

项目的网点辅导活动不仅是为服务对象提供集中交流与学习保健操的平台;同时也针对服务对象人群进行个性订制服务,如分享各节气的身心保健的方法;夏季如何利用冬病夏治原理进行身心保健;复习经络理疗的自我保健技能;服务对象都感到收获颇多。

2.jpg 

个性订制的健心家访活动,得到了大部分服务对象的支持与喜爱,他们都说深入的交流与接触,让他们感到心情愉悦,体会到被关心、问候的温暖。

 

3.jpg 

 

对部分困境服务对象制定出帮扶计划,项目组与专业心理老师、爱心志愿者在网点活动中、服务对象家中进行探访、陪伴,协助疏导不良情绪。

 

4.jpg 

经过阶段性的服务,服务对象在项目活动中增长养生保健知识与方法,结识了新朋友,同时得到了相应的服务与帮扶支持,身心状况获得了一定的改善。

 

5.jpg 

 老年健康生活,从“开心+关心”开始!

 9月份更多活动请关注天悦公众号

活动联系:李积玉 13538585967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