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企项目 > 健心、最美夕阳红 > 正文
政企项目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健心、最美夕阳红

【健心】网点辅导活动 花絮(9.11)

作者:李积玉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9-11 15:06:07 人气:103


 

金秋9月,早上气温依然闷热,但不阻挡老人家参加项目网点辅导活动的热情。他们准时到达,有的手摇扇子在纳凉;有的与老友交谈着;有的与志愿者确认下次活动时间、地点。 

1.jpg 

 

项目网点辅导活动正常进行。活动主题是《长者心身健康知识与经络养生交流》,鼓励服务对象互相分享在项目活动所学到的养生保健知识与方法,增长健康意识,从而改善自我与家人的身心健康。

2.jpg 

3.jpg 

活动流程,先是志愿者带领,一起进行经络排气操运动;接着分享自我身心保健的方法,身心健康离不开两大要素:一、均衡健康的食物;二、放松的心情。

 

4.jpg 

 

老人家们在项目活动中收获养生保健知识,结识新伙伴,笑容更灿烂了。

 

 

 

 

5.jpg 

 

老年健康生活,从“开心+关心”开始!

 

下次活动预告:

 

主题:《经络理疗与自我保健(2)》

主导:梁万雨(中医师

时间:918日上午900-1100

地点:北隅综合服务中心二楼活动室

活动联系:李积玉 13538585967   叶书明13922509984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