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悦团队 > 心理大队活动 > 正文
天悦团队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心理大队活动

【心理大队活动】天悦共修会(第1期)启动

编辑:天悦社工 来源: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日期:2014-04-28 17:24:08 人气:50

【心理大队活动】天悦共修会(第1期)启动

    3月21日晚,天悦志愿者的社工共修会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由许慕樵老师和何欢老师主导。在共修会上,许慕樵老师从教材的选择,对社工师和助 理社工师两个类别的课本进行对比分析,指导大家复习的技巧。而何欢老师从社工与义工,社工与心理咨询师,社工与考试,社工与社会工作者,岗位社工与项目社 工等方面来分析社工是什么样的人。
天悦共修会(第1期)启动

   最后由已经参加过上一次社工考试的学员对自己上一年考试进行一个总结,分享自己的考试经验,复习经验。从成功和失败的例子里面,大家一起总结分析,选择自己最合适的方法。
  
 本次活动让学员都感到获益良多,并对自己的复习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下面的复习奠定了基础。


下期预告:
   3月28日晚 19:30-- 21:30
   社工共修会约定您哦!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