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68期 职场人的身心疗愈 (7)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1-24 14:37:06 人气:93

悦心课堂268-1.jpg

11月27日,周二晚,是《职场人的身心疗愈》系列课程的第7讲,也是最后一讲,课程以实操敲打手臂上的经络的方式进行,由天悦心理咨询师、社工师、经络研习者李积玉老师讲解手臂上的经络分布以及重要的穴位,并带领悦心学员们实操敲打手臂上的6条经络,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在痛并快乐中得到疗愈。

悦心课堂268-2.jpg

课程分享了人体手臂上的六条经络,包含有手太阴肺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少阴心经、手太阳小肠经、手厥阴心包经、手少阳三焦经。讲述每条经络在手臂上的大致分布情况以及对应的情绪状况和身体亚健康的反应。通过敲打震荡经络从身体上疏导机能的运行,通过刺激机体的自愈能力,从而让身心疗愈。同时在调整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疏通身上的经络,调节心理健康,达到身心疗愈的效果。

悦心课堂266-4.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