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81期 你的形象就是你的品牌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3-20 16:48:01 人气:164

图片1.jpg 

个人形象,是一个人的穿衣打扮,言行举止等综合信息外在投射塑造出来的一道风景。个人形象的宣传,需要通过照片、视频、现场活动等方式来展现,然后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

图片2.jpg

 

昨晚悦心课堂邀请刘老师为悦心学员及讲师团成员,分享个人职业形象的塑造。当今,最为快速了解个人形象的方式是见面、扫码、加微信为好友然后翻阅朋友圈,所以有不少人都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能够体现自己形象的照片。

图片3.jpg

 

课程分享了传统的职业照及当下多元化的职业形象,用更加广义的角度分析职业形象,从背景布场、灯光效果、服饰搭配、肢体语言、动作摆放等多方面,用全新的思维、理论拓宽我们对职业形象定位,比如有非常正规的摆拍、有活动过程的中抓拍,对此都需要针对每个人的特点进行一对一的专门设计,用最能体现个人风格的照片来塑造自己最美的形象。对此让我们对职业形象的塑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让我们对自己的形象塑造有了清晰的定位,受益匪浅。

 

下周二晚,期待师友们一起参加悦心课堂,报名联系13580936633 天悦社工(微信同号)

图片4.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