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悦心课堂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悦心课堂

【悦心课堂】第284期 《你的穿着显现你的品牌》

作者:何欢 来源:原创 日期:2019-04-10 11:08:23 人气:94

 

天悦“悦心课堂”近期开展了“个人品牌塑造”的系列课程,邀请专家老师分享如何从形象、言行、服务……塑造出自己的个性与品牌。

 

图片1.jpg 

 

今晚(4月9日)悦心课堂的主题是《你的穿着显现你的品牌》,由何欢老师主导,何欢老师是一位职业培训师、魅力讲师教练、服务礼仪顾问、身心疗愈师。

 

图片2.jpg 

穿着上的学问很多,自古说“三代培养一个会吃的,五代培养一个会穿的”那么如何穿出个性呢,主导老师带领学员们首先从认识自己开始。

 

图片3.jpg 

 

了解自己,老师从个人整体形象架构讲起,细说个人在色彩、脸型、身材、体态、声音方面特点,与学员们一起探讨衣服、服饰等如何根据个人特质进行选择与搭配。

 

图片4.jpg 

 

“四季色彩理论”经过对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眼睛瞳孔色等“人体特征“进行科学的分析与分类,按明暗和强弱程度把人区分为四种类型,并找到了对应的”春、夏、秋、冬“四大色彩系列。

图片5.jpg 

 

例如夏季型人——肤色特征:粉色、乳白色皮肤、带蓝调的褐色皮肤、小麦色皮肤;发色特征:轻柔的黑色、灰黑色、柔和的棕色或深棕色。该类型人适合柔和且不发黄的颜色,如深浅不同的各种粉色、蓝色、紫色等;要注意选择黑色。

 

图片6.jpg 

 

穿着在不同时间、场合,选择不同的服饰,会对工作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心理学家研究发现,从一个人对服装颜色和服饰的偏好上,可以推测其心理。如,注重服装色彩并喜欢复杂衣饰的人,往往比较讲究实际,有自信心;但爱支配人,感情易冲动等。

 

老师利用学员带来的衣服、饰物,现场进行衣服、饰物的选择、搭配,实例比对验证搭配效果;针对性的个案分析,让学员收获满满。

 

图片7.jpg 

 

下次悦心课堂主题《你的内涵支撑你的品牌》,时间:4月16日 下午19:30-21:30,地点:元岭路3号懂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欢迎报名!

 

图片8.jpg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