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社企培训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社企培训

【天悦简讯】塑造您独一无二的魅力沟通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8-06-22 12:10:04 人气:110

123.jpg

6月21号晚,天悦社工创办人何欢老师受东城街道总工会的盛情邀请,送课进东城优秀企业单位,在东城平安普惠培训室,为企业的员工带来主题为《人际风格与魅力沟通》的课程讲座,这是东城街道总工会《职工学堂》的系列活动之一。

平安普惠2.jpg

何欢老师是国家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师、魅力讲师教练,曾多年在上市公司负责员工培训,在人际沟通、情绪压力处理方面有着丰富的培训和实战经验。本次课程也得到东城总工会及平安普惠的大力支持,她们利用晚上下班休息的时间来前来学习,积极参与课程互动。

平安普惠3.jpg

在人际风格的分享中,现场通过一个简单的测试演练,何欢老师能够快速地对学员地进行判别与分类,进而针对不同类型人物的特性,分享其自身所具有的沟通风格,知己知彼才能在沟通时候顺利畅通、游刃有余。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沟通风格,如何达到有魅力地沟通,需要学习人际沟通的基本礼仪和规范,结合自身与生俱来的优良特性,塑造自己独有的个人魅力沟通风格。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博客:天悦社工

    天悦网站:http://www.tianyue.org.cn/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