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企培训 > 社企培训 > 正文
社企培训
联系我们

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
Tian Yue social worker.

东莞市莞城区元岭路3号晓翠园南区3座2单元301号

-电话:0769-22248767

-新浪微博:天悦社工

-微信号:DGtianyueshegong

-微信公众服务号:tianyueshegong


社企培训

【天悦简讯】释放情绪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作者:李国兴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19 12:15:48 人气:86

【天悦简讯】释放情绪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宏盛皮具1.jpg

      11月18日上午,东城街道总工会送课程进东城优秀企业,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师何欢老师,在东城宏盛皮具有限公司总部,为企业的员工带来主题为《情绪与压力管理》的心理健康分享,得到该企业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一百多名员工志愿报名参加,现场大家积极投入、热情分享。

宏盛皮具2.jpg

课堂上,针对我们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及引发出来的情绪,进行一个专业的讲解及分析,再用心理学技术方法进行疏导;比如“说出来”,通过向知心朋友诉说自己的烦恼,,学会换位思考,释放压力。比如“写出来”,用笔、用大脑理性的思维进行梳理,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压力,还有那些烦恼。;还可以“练起来”,通过运动、跑步、游泳、听音乐等方式进行情绪与压力的疏导。

宏盛皮具3.jpg

情绪源于我们对周围不同事物的注意、感知觉、记忆以及想象的直接影响反映,情绪是无时无刻都存在我们的身边,高兴、快乐、愉悦、愤怒、狂躁等是情绪,心平气和也是情绪的一种。而压力是个体在生活适应过程中的一种身心紧张状态,因为环境要求与自身应对能力不平衡;压力会引发情绪的紧张,这种紧张状态倾向于通过非特异的心理和生理反应表现出来。

     学会情绪与压力的管理,有助于身心健康的发展!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天悦微信公众服务号:dgtysg

    天悦咨询电话:(0769)22248767


    标签:
    网站首页 | 走进天悦 | 在线留言 |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